介绍下我的座驾:三阳Symphony ST,购于2016年2月,至今已跑13000公里除做工稍显粗糙排气管生锈(自喷漆解决),因去年家门口达半年修路,长期走烂路导致后轮毂损换外,没出过其它问题!
这次出行很大程度起始于小王对太行山区挂壁公路向往,正好我也从未去过山西,就略作准备,说走就走。下面开始旅程,就直接以图文形式呈现吧!

Day1:从洛阳路平稳骑行至济源,在207国道压弯正爽时,看到封路标牌,跟工作人员沟通无果后,无奈绕行焦作博爱县,如此开始了整整一下午太行山区压弯之旅~

207国道封路处,山形还是挺壮观的,下次得请摸金校尉观山寻龙番

下午两点半左右,行至河南省与山西省交界,第一次踏足山西土~

多弯且平整山路,正是吾辈心目中的天堂,三阳ST轮子大,重心适中,压起弯来感觉还挺心应手的。

如此美丽的山路,怎能少了摩托车轰鸣声?!建议家都来跑跑。
从焦作市博爱县到晋城陵川县,按导航走别上高速即可到达。


路过一片向日葵田,好美~可惜太阳被云彩遮住,这些向日葵们仿佛六神无主,一脸茫然。

向日葵们懵B的脸儿。

乌云密布,马上就倾盆大雨的征兆,不敢多做停留,上个洗手间,继续赶路~

接来路就没那么美妙了,虽然弯道一样多,但路面坑洼不平,颠簸从未间断,甚至把导航支架手机颠掉,万幸没有压到车轮底,下午六点半,终于抵达目的地陵川县王莽岭景区。此时天色已晚,由于绕路,原本约骑行6个时可到达,却骑行了10个时才到达。接着跟值勤警察沟通,请他联系宾馆老板来接我们,在值勤处登记后才准许我们把摩托车驶挂壁公路。此时天已全黑,夜色中初入洞窟,阴冷刺骨的感觉,如同下地狱一样。在蜿蜒狭窄又漆黑的挂壁公路骑行,没有点胆色还真不行~好在看不见右侧深渊也算眼不见心不乱。第一天共骑行400公里~

Day2:下了一晚上雨,气温低至十几度,被窝潮湿,只能用体温来暖干,次日一大早再次骑挂壁公路,去看云雾缭绕山景。




